網際網路應用
Responsive image
老師: 陳惠翔
基本資訊
課程代碼
40AH20A
課程名稱
網際網路應用
學分
2
學期
1092
單位
幼兒保育 (662202)
班級
日間部四技幼保二A
修課人數
48 人
老師
備註

連絡手機:0921527110

Emailuhchen@gcloud.csu.edu.tw

課程說明
課程簡介

漸進式方式來學習網頁設計。主要分為四部份:網 站設計基礎概念篇、DreamweaverCC基礎學習篇(文字、圖片、多媒體、表格)、DreamweaverCC進階學習篇(css樣式設定、版面物件設計、網路資源的使用與範本應用)、DreamweaverCC互動式網頁學習篇(互動式表單製 作、BootStrap組件、]QueryMobile應用、jQueryUI組件應用)等。

即使再複雜的功能,也是由最基礎的架構開始。因此,把基礎打好、觀念 正確,也可以成為網頁設計的高手。

課程大綱
網站設計基礎概念篇
DreamweaverCC基礎學習篇(文字、圖片、多媒體、表格)
DreamweaverCC進階學習篇(css樣式設定、版面物件設計、網路資源的使用與範本應用)
DreamweaverCC互動式網頁學習篇(互動式表單製 作、BootStrap組件、]QueryMobile應用、jQueryUI組件應用)
教科書
DreamweaverCC 網頁設計輕鬆入門
DreamweaverCC 2021
謝碧惠 編著
 
全華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成績說明

學期成績計算方式 :  平時作業;30%

                                        期中考評量;30%

                                       期未考評量;40%

課表
星期一 / 第二節(11-0409), 第三節(11-0409), 第四節(11-0409)
QR Code
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