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管理產業講座
Responsive image
老師: 龎旭斌, 廖敏治
基本資訊
課程代碼
40UN240
課程名稱
現代管理產業講座
學分
3
學期
1091
單位
管理學院 (UUUUUU)
班級
日間部四技管理學院三全部
修課人數
65 人
老師
課程說明
課程簡介
跨境貿易讓中小企業能夠直接面對全球消費者,進軍更廣泛的市場,讓計畫投入國際貿易或跨境電子商務的學生可以透過有限資源來善用各種實體與網路市場開發工具,學習各種行銷技巧來拓展海外通路與國際市場。因為跨境電商牽涉到商品的搜尋、平台應用、潛在客戶資料搜索技巧和電子支付與金流等客戶服務面向。本課程從市場分析,商品如何上架並吸引消費者,跨境電商平台的選擇、透過GoogleMap地圖找客戶,藉由區隔市場和定位來進行行銷策略的規劃等,希望學生能提升專業知識及技能,進而應用在工作實務上,以增進自我工作職能,強化產業競爭力。
課程大綱
見課程大綱
教科書
無,以業師講義為主。
課表
星期三 / 第二節(18-B105), 第三節(18-B105), 第四節(18-B105)
QR Code
放大